苏州大学举办大型仪器设备绩效管理与开放共享在线培训会议
时间: 2022-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水平、使用绩效和开放共享效果,1122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大型仪器设备绩效管理与开放共享在线培训会。我校相关学院(部)和校级科研机构分管领导、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员等120位相关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陈美副处长主持。

       本次培训会由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资源管理部副主任段伦超、苏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研发公共服务部部长段志彤主讲。

       段伦超主任从国家在大型仪器共享管理方面的政策、江苏省在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工作方面的进展,以及从学校角度如何建立并开展好大仪共享工作三个方面开展了培训。

       段志彤部长对2022年苏州市研发资源开放共享管理单位绩效政策进行了解读,从苏州市研发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建设、补助细则、补助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在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券、科技服务相关政策方面征求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最后,陈美副处长对两位主讲人表达了感谢,并请线上参会教师就大型仪器共享管理中存在的疑问与两位主讲人进行了交流、探讨。